踏莲归

THU.请写好录取通知书等我去拿

•只愿轮回之后,你我终只是过客
•ooc
•薛晓文
•前面渣子后面甜

【新年前夕】

凡间一片灯火通明,各处张灯结彩,好不热闹。只有一处偏僻的小城一片漆黑,分外扎眼。那是义城

晓星尘支持着残缺的灵魂弱弱道:薛洋……我回来了,你在哪……

晓星尘觉着薛洋肯定躲起来了,便又柔声道:薛洋,你出来,我……走不了太远……别躲了……出来吧

晓星尘此番回来,为得就是向薛洋讨个说法,也是为了除掉薛洋。在晓星尘眼里,薛洋是个不折不扣的恶人,他厚言无耻,他爱忠于欺骗。晓星尘觉得,自己当时太不可饶恕了,竟与薛洋相处一室,被他操纵杀百姓,弑亲友。唯杀了薛洋,方才结他心头之恨。

“薛洋,你出来!你出来我们谈谈”

但过了许久,都无人应,于是,晓星尘便支着木棍,从义城市头走到市尾。他每家每户都敲开门,认真地找着薛洋。

可是除了风声,什么都没有……

  不知为何,他一下失足跌坐在一堵石墙旁

  突然,一阵回忆涌上晓星尘的心头,那是和薛洋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……

  薛洋俏皮的讨糖声在晓星尘耳边回旋,他那张俊俏的脸庞一直在晓星尘的脑海中挥之不去。晓星尘极力控制自己不去想那些已经过去了的往事,但他能做的,只有流下无助的血泪。

  “不,不要……薛洋……你出来……你给我出来!!”晓星尘怒吼道。

  然只有回声

晓星尘正准备起身离去,却被脚前的一个土堆绊倒

  他突然感觉不对,急忙用树枝翻动开来……

他摸到了这张熟悉的脸……血泪瞬间晕满了白绫,他用颤抖着地手抓起这俱尸体

“不……不可能!!不,你不是薛洋……告诉我……你不是薛洋……你不可能会死……你,起来……我……我还有糖……”晓星尘啜泣道。

“道长,我现在可跟你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,糖啊?嗯……还有意义吗?”薛洋泠泠道。

“你……你还活着?”晓星尘急切问道

“不,后你而去”薛洋道

“你回来,好不好?我陪着你,保证陪你一辈子”晓星尘心中的怨恨全然消除,只剩下对薛洋的爱,原来……他自己……早就爱上了这个可怜的人。他希望用自己的温柔,弥补世界欠他的一切

“道长……一颗糖可不够啊,要一把糖才够啊~”晓星尘手中冰冷的尸体开始有了温度。薛洋张开双臂,抱紧了晓星尘道:“道长,你可不许再骗我了”

“嗯,只愿轮回之后,你我只是过客”(晓)

“愿天如此”(薛)

评论

热度(3)